今個兒跟Amy說想找小林的店長~鳳女弄個頭髮,Amy說就擇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下班出發吧!
本來我的想法是想燙個離子燙的,但是店長一直覺得我應該燙個捲髮,因為一直維持
長直髮有好久的時間,算一算應該有六年以上吧!(還真是久)因為很擔心燙完頭髮後的髮質會毛什麼的,
所以一直不想燙,但聽說現在的燙髮技術粉純熟的啦!所以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,
於是乎在考慮了「一小時」後~(考慮那麼久有點不像我呢^o^)!決定給它燙下去了!
店長說給我燙個「熱塑燙」+「中卷」的捲度,我嘛搞不清楚,真的是太久沒燙了啦!
反正,就一切交給設計師吧!豁出去啦~在辛苦了兩個半小時後,再度重現久違的捲髮啦~
成為阿Q妹的一員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NYA LEE 的頭像
    TANYA LEE

    TANYA ☆ Enjoy Life

    TANY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